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竞争上岗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总社人事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推进总社科研院所干部选任机制改革,更好地推动院所改革发展,经总社领导同意,决定在总社八家科研院所和科技推广中心范围内,采取竞争上岗方式选拔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该项工作于2009年4月底开始启动,共有10人报名参加,其中8人通过资格审查,经过认真严密的组织实施,竞职演讲、组织考察工作顺利完成,5月26日,总社党组进行了认真研究,根据报考者考试成绩、组织考察、岗位需要等综合情况和人岗匹配、优中选优的原则,决定聘任张士康同志为杭州茶叶研究院院长(副司局长级),试用期一年。目前任职公示已经结束,张士康同志将于近日赴任。
    此次在总社科研院所范围引入竞争上岗方式的成功实现,在院所干部选拔上建立起了一种新的选人用人机制,有力的推进了院所间的干部竞争、交流,活跃了工作局面,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人事部将对此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和创新科研院所干部选任方式方法,更好地激活院所的干部队伍。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