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众留言 >> 内容正文
纪念建国60周年大型宣传活动留言区
发表时间:2009-07-02  阅读数:
用户头像

  今年是新中国建国60周年,也是新中国合作经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60年。

  60年扬帆搏浪,无论是潜流激荡,波涛暗涌,还是风静流平,它载满了东方这块炽热土地上和谐发展的梦想,去开创新的历史征程……我们同在历史长河的轻舟之上,寻着先人的航向,用我们的文字、影像追溯长河中闪亮的时刻,璀璨的珠贝和那些“艄工”汗水下感人的“足印”,于河岸立下一座永久的丰碑,记述那些泛舟勇进的人们,记述那些搏浪进取的鲜活故事,记下那叶朴实无华的轻舟名字——供销合作社。

  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合作经济杂志、中国供销合作网本着“展示改革辉煌成就、荟萃业界领袖丰采、直击政策科技前沿、构架战略合作平台”的宗旨于2009年6月全面启动中国合作经济60年辉煌庆典活动。

  这是一次中国合作经济60年发展的全镜像展示;一次智者与智者的高端对话,一次论题与论题的正面交锋;一次历史上数量最多,涵盖面最广的合作经济精英的聚会;一次前所未有的行业盛典,名符其实的合作经济“达沃斯” ! 

  站在历史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心怀遥想:云烟中那些尘封的往事、那些前方的开拓者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肩负继往开来历史重任的新一代中国合作经济人,如何使中国合作经济走向大而强,如何才能在继续坚持改革开放的形势下高擎起民族合作经济大旗,使中国合作经济的发展傲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历史告诉我们:轻舟直上白云间,众诚击浪万刃穿,归途莫说无险阻,浩然风光从头观。

  欢迎针对本次活动或针对中国合作经济事业走过的这60年辉煌历史发表您的感慨、感想,回忆您与共和国一起走过的这一甲子岁月,展示您的经历……

  活动专题:http://www.chinacoop.gov.cn/HTML/Article/XWZT/jg60zn/

  通讯地址: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6区12号楼 中华合作时报社 新闻部

  邮政编码:100070

  联系电话:010-63702580 63752180

  电子信箱:hzjjxw@163.com

留言须知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