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我记忆中的供销合作社”大型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60年来,中国的供销合作社事业和共和国一起经历了60年的风雨沧桑,走过了无数的坎坷历程。

  在这60年的岁月中,您身边的供销合作社事业是怎样发展的,您记忆中的供销合作社是什么样子的,您和供销合作社有怎样的感人故事,欢迎来稿和大家一起聊一聊、讲一讲。

  您若是供销合作社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欢迎来稿谈谈您为供销合作社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谈谈您心中的供销合作社事业。

  您若是供销合作社员工的家属,欢迎来稿聊聊你和家人与供销合作社的故事。

  您若是一个普通人,也欢迎来稿说说您记忆中的供销合作社,哪怕是一次去供销社买东西或卖东西的经历。

  一、活动主题:我记忆中的供销合作社

  二、活动方式:征文(题材、体裁、字数不限)

  三、来稿方式:

  1、电子邮件:zhengwen@zh-hz.cn (推荐使用)

  2、邮寄至: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6区12号楼 60周年活动组委会收(邮编:100070)

  四、注意事项:电子邮件标题、信封上请注明“我记忆中的供销合作社”征文字样,随征文附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络。

  五、截稿日期:2009年11月30日

  六、活动奖励:主办方将邀请中华合作时报社资深编辑、中国合作经济杂志资深编辑、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相关领导等组成评委会对来稿进行筛选评定,评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及纪念奖50篇,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项的纪念品。

  联系方式:010—63702131  63702127
  联系人:郭东来  雷萌


中华合作时报社   中国供销合作网
中华合作时报网  中国合作经济杂志
2009年8月3日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