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玉在内蒙调研“新网工程”建设

作者: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8月31日至9月7日,中共中央委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就我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和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新网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先后考察了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赤峰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供销合作社的直属企业、县域商品配送中心、乡村连锁超市和基层供销合作经济组织。

  调研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副主席任亚平,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韩志然,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等会见了李成玉一行,自治区副主席郭启俊在呼和浩特市、赤峰市陪同考察。

  李成玉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内蒙古供销合作社系统经过10多年的改革发展,消化了33亿元的历史经济包袱,初步建立起适应市场要求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和为农牧业服务的产业体系,成绩来之不易。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坚持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深入推进“新网工程”建设,积极发展农牧民合作经济组织,参与推进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用现代经营理念改造传统网络、发展现代流通,为农畜产品购销和农牧民生产生活资料供应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成为农村牧区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牧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农牧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的大发展。(记者 王国英 红 艳)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