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信 总社直属科研院所参加总社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科技教育部 来源:科技教育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于2009年9月21日在北京隆重举办了大型文艺演出。为展示供销合作社科技发展取得的成果和科技队伍精神风貌,总社科技教育部和总社各直属科研院所联合演出了歌舞节目《科技之光》。节目以歌舞形式,展现了供销合作社科技工作取得的长足发展和科技工作者的美好形象,歌声嘹亮、舞姿优美、抒情豪迈、催人奋进,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做好本次演出,早在数月前,各科研院所即着手准备。提供素材、选拔人才、创造条件,积极进行各种准备,各个所都选派了优秀演员赴总社参加演出。特别是昆明所和北京所,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做了充分准备。昆明所桂所长亲自挂帅,认真挑选参演人员,积极进行排练,并在物力、财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安排4人,携带各种道具等物品,从边陲春城昆明专程到首都北京参加总社演出。北京所尽管人员少、工作繁忙,但他们按照科教部要求,把参加演出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与认证中心一起抽出了20名精干人员,认真参加各种排演。科教部全体同志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所有参演人员刻苦训练,团结合作,确保了节目演出成功。在此,科技教育部对各院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值此祖国6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衷心希望各院所继续围绕总社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祝大家国庆、中秋愉快!
   
   
                                          科技教育部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