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 请 函
  2009年10月,伟大祖国将喜迎六十华诞。为了总结六十年来中国农村合作经济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华合作时报社将于2009年11月底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办“庆祝建国六十周年首届中国合作经济发展大会”。大会以“回顾改革辉煌成就、展示业界领袖丰采、直击政策科技前沿、构架战略合作平台”为宗旨,以“辉煌60年,合作经济发展时期的战略选择”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政府官员、领袖企业家、业内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论合作经济发展战略选择,描绘中华合作经济新纪元。

  历史给2009年涂上了神圣的晕轮,时代赋予2009年光辉的色彩。这是一次中国合作经济60年发展的全景展示;一次智者与智者的高端对话;一次论题与论题的正面交锋;一次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涵盖面最广的合作经济精英聚会;一次前所未有的行业盛典,名副其实的合作经济“达沃斯”!

  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大会,望能拨冗赴会,期待您的光临!感谢您对中国合作经济和中华合作时报社的关注和支持!

               首届中国合作经济发展大会组委会
        中华合作时报社 中国合作经济杂志 总社信息中心

  大会具体活动如下:

  1、“影响中国合作经济60年60人·60年60事·60年60社合作经济奖”颁奖盛典

  2、首届中国合作经济发展峰会

  3、建国60年中国合作经济成就图片展(暨建国60年中国合作经济成果实物展)

  4、中国合作经济发展60年颁奖招待晚宴

  5、国家领导人接见、合影

  6、中华合作时报社理事会2009年度大会、专家及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

  7、中国合作经济主题开放沙龙

  8、《中国合作经济60年光影典藏》发布会暨《中国合作经济60年影像典藏》DVD光盘发布会

  9、中国合作经济60年发展报告(特刊)及首届中国合作经济发展大会会刊发布会

  10、参观北京郊区专业合作社

  铭记历史,总结过去,夯实起点,祖国六十年,这仅是又一个荣耀的开始,但是,这——必定是一个载入史册的光辉时刻!

  邀请函:企业  学者  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