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供销合作社六十年

——系统举办摄影比赛部分作品总社机关展出

作者: 来源:总社合作指导部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的供销合作社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摄影比赛和征集见证供销社发展历史老照片的活动,已经完成前期的作品收集工作。对于本次比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供销合作社十分重视,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系统内的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比赛共收到作品400余幅(组),其中包括反映供销合作社发展历史的珍贵老照片100余幅。

  这些照片集中反映了供销合作社的辉煌历史、改革发展成果、为“三农”服务活动和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不论是从历史性、艺术性、群众性,还是从彰显广大职工艺术才能方面,让人赞叹、令人振奋。
总社合作指导部从这些作品中,挑选出了有一定代表意义的照片91幅,编辑成辉煌历史、今昔对比、供销风貌、美好生活四个部分,制作成9块展板,于9月28日—10月30日在总社机关6楼大厅展出,作为一份生日礼物,表达全国供销合作社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