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总社机关青年新年联欢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喜迎新年、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机关青年文化生活,经直属机关党委批准,直属机关团委主办、机关团支部承办,定于12月25日举办总社机关青年新年联欢会。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篮球比赛:12月25日下午4:30—5:20,西城区奋斗小学篮球馆(具体地点:?西城区二龙路闹市口大街月台胡同15号)。
  
  (二)联欢活动:12月25日下午5:50,石化宾馆二层大厅。
  
  二、参加人员:机关35周岁以下团员青年。
  
  三、要求
  
  总社领导及相关部局的负责人将出席联欢活动,请团员青年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共迎新年。报名以部局为单位,截止至12月24日上午12:00前。联系人:刘喆,547房间;联系电话:66051190。
  
  
  
  
  
                                                      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