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二:秉持“客户至上”黄金定律

作者:王志纲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合作金融周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品 牌:“保易贷”(小额信用保证保险贷款产品)

  运作机构:天津农村合作银行

  “保易贷”是天津农村合作银行于2009年6月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合作,采用“信贷+保险”的合作模式,适时推出的小额信用保证保险贷款产品,也是天津首款通过保险公司向银行申请的个人贷款产品,产品特点是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额度为1-10万,3至5个工作日即可成功放款。 

  案  例

  庞女士是一名戏曲演员,从小受父亲熏陶,喜欢上了戏剧,可是就在她参加工作后不久,她的父亲便重病住院,需要8万元医药费。即便是将家中所有的积蓄都拿出来,也仅能凑齐5万元。

  正当她愁眉不展的时候,天津农村合作银行推出的“保易贷”帮了她的大忙。“保易贷”无抵押、无担保,办理起来方便快捷,这让她很快就凑齐了父亲的手术费。由于治疗及时,如今,庞女士父亲的身体已基本康复。

  庞女士感激地说,是“保易贷”让她拥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实战宝典

  在运作过程中,天津农村合作银行始终如一地奉行“客户至上”的金融服务理念。“保易贷”产品的推行,既为天津普通大众提供了快捷方便的贷款服务,有效地刺激了市民消费、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实现了该行扩大客户群的目标。

  通过创新经营,诚挚服务,该行不仅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赢得了利润,而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自推行“保易贷”产品以来,该行业务稳步发展,贷款初具规模。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保易贷”369笔,发放贷款1121万元。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