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资讯】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推出“凤凰随心保”

作者:李 燕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合作金融周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本报讯  2010年3月17日,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在京举办发布会,创立并推出银行同业第一个专属银保品牌——“凤凰随心保”。

  “凤凰随心保”把各保险公司专门为该行打造的优势产品整合成 “保险产品池”,客户将不用费时费力寻找各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只要到该行的营业网点,就可以自由比较“保险产品池”中十几家保险公司的不同产品,轻松完成“一站式”保险购买。

  北京农商行推出的“凤凰随心保”品牌,针对不同客户,尤其是广大农村地区客户的经济环境、保障需求、消费心理等的不同特点,从险种设计、保障程度、保险期限、保险费率到责任范围等各个环节周密考虑,堪称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

  “凤凰随心保”品牌以三手相扣的盾牌为标志,寓意为银行、保险公司及客户携手创造价值,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望。 (李 燕)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