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机关在职职工与离退休同志举办台球对抗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总社机关工会主办,离退休干部台球协会承办的总社机关在职职工与离退休同志台球对抗赛于3月19日圆满结束,双方各1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对抗比赛,双方战成8:8平,握手言和。
  
  与机关职工同台竞技是老同志台球协会期盼已久的愿望。为组织好这次比赛,离退休干部台球协会的老同志们认真研究,精心策划,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谋划比赛事宜。比赛历时两个半天,采取单循环,三局两胜对抗赛,按照北京市台球协会制定的“15彩”新规则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认真遵循新规则耐心讲解,一丝不苟公平判定,准确无误统计战报。比赛精彩激烈,气氛和谐融洽。
  
  参加比赛的在职职工,来自机关6个部局,他们积极响应,认真参与。比赛中虚心向老同志学习,相互切磋球艺,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球技。
  
  参加比赛的老同志,大部分已是80多岁的高龄,年龄最大的已91岁。听说要与在职干部比赛,老同志们积极练习,抓紧备战。有的老同志不顾舟车劳顿,上午刚刚参加完北京市的比赛,马不停蹄地赶回来,立即参加下午的比赛;有的老同志身体欠佳,出院不久,便投入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神情专注,动作精准,表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
  
  比赛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回味着比赛的精彩瞬间。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希望今后总社工会多组织这类活动,以便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共同提高。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