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社召开2010年银企对接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帮助安徽省社投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银企双方合作发展,由安徽省供销社(省供销商业总公司)主办,安徽省社财会处(社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10年银企对接会”于3月16日在新世纪大厦隆重召开。会议由省社副主任、省供销商业总公司(以下简称“总公司”)副总经理钱斌主持,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总公司总经理王首萌致欢迎辞。省社巡视员、总公司副总经理蔡立,省社副主任、总公司副总经理崔继华,驻肥各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省社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会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王首萌主任代表省社对金融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金融部门长期以来关注支持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向金融界朋友们介绍了2010年全省供销社系统、省社投资企业的发展概况及所取得的成绩。会上,王主任还对省社投资企业提出了要求,并对银企合作展示了美好愿景。

  省社财会处处长汪传舟同志向与会的金融界来宾简要介绍了2010年全省供销社系统、省社投资企业、省社(总公司)本级发展状况。辉隆农资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永东,双赢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总裁肖幸福,安徽茶叶进出口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念华,安徽省棉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选中,安徽德信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福来各自就本企业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各银行的沟通与合作,实现双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省金融办副主任张卫明在会上对2010年全省金融形势作了分析,对今年我省金融政策作了讲解,并对银企双方如何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提出了要求。人行合肥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副处长吕栋在会上剖析了我国今年货币政策的内涵,分析了我省目前金融工作的形势。

  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韩毅、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孟凡安、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训海、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王庆及省农村信用联社副主任莫元法也各自介绍了本行的情况以及与省社投资企业的合作状况,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大与供销社企业的合作力度,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实现银企双赢。

  为表彰各银行对省社投资企业在资金融通方面的大力支持,会上还对省农发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徽商银行、兴业银行及省农村信用联社进行了授旗仪式。

  会上,省供销商业总公司分别与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省社投资企业安徽德信担保有限公司与徽商银行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安徽德信担保有限公司还与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信用再担保协议。

  钱斌副主任对2010年银企对接会作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各金融界的朋友对年来对省社投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指出,通过这次对接会,一是各银行界朋友进一步增强了对供销社和投资企业的认识和信心;二是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信贷政策的理解和运用;三是我们进一步感受了各金融界对供销社及投资企业的友好和支持。他希望银企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