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家“美的旗舰专卖店”落户赣州市供销社供销大厦

作者:张海燕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江西省赣州市供销社供销大厦空调总汇是一家专门从事空调业务的专业公司,多年来,公司以“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在经营创新和管理创新工作中不断调整经营结构,由当初单一经营春兰空调发展到经营十五个品牌,上百个规格、型号的空调,企业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销售、税利年年递增,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由于一贯来其良好的文明经商形象,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供销系统先进单位及全国供销社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如今,赣州供销大厦空调器总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电行业的商战中,创新经营,抓住时机,依托“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对旗下家用空调、冰箱和洗衣机国内营销平台进行整合之机,成立了江西首家“美的旗舰专卖店”,这也是美的公司在全国100家美的旗舰专卖店中的第62家“赣州美的旗舰店”。赣州市供销大厦空调器总汇也借机跃上了一个新的平台,打造了赣州家电行业独特的一家4S旗舰店。企业采用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经营方式。在销售品种上,除了经营美的旗下美的空调、华凌空调、小天鹅品牌冰箱、洗衣机等家电商品外,还增加了美的中央空调设备及美的空气能热水系统等所有美的旗下大家电的项目,同时,旗舰店内商品将与厂家同步,更新速度快,产品款式多,使消费者始终站在时尚的前沿;在销售模式上,继续推行美的旗下华凌空调全市总代理制,并在全市十八个县(市、区)设立经销商;在销售服务上,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档次、优服务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的购物环境、一站式的购物服务,服务上更专业、更快捷和更周到。旗舰店最大的特色在于“专业+正规”,在店内购机可以享受到专业的施工、专业的设计和安装,同时还可享受诸多人性化的服务,比如免费保养空调等,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时尚、舒适的体验环境……

  赣州供销大厦空调器总汇已完成一次华丽转身——赣州美的旗舰专卖店于2010年4月10日盛大登场,将空调、冰箱、洗衣机……一网打尽,抢占赣州家电黄金商机,我们期待以后精彩不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