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保龄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并为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保龄球比赛组队选拔队员,由总社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供销总社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保龄球比赛”于4月9日在北京西单通港保龄球中心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机关、社团和企事业20个单位21支代表队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受到各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广大职工的欢迎,许多单位领导亲自带队参加比赛。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朱远华同志主持了赛前仪式。总社常务理事、人事部部长汤益诚同志为比赛开球并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又增进了团结、交流了技艺。通过比赛,加强了各部门间的相互交流,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推动了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在各分工会、基层工会的支持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已全部揭晓。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1825分)、离退休干部部(1810分)、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1757分)、审计局(1662分)、中国食用菌协会 (1586分)、合作指导部(1577分);获得男子个人前八名的选手:邢敏 (514分)、庄一敏(509分)、王湛(508分)、程建中(502分)、陆解人(500分)、汤益诚(496分)、许海鹰 (492分)、王晓东 (492分);获得女子个人前四名的选手:梁根玲 (404分)、袁苏宁(392分)、赵军辉(376分)、李进霞(376分)。
  
  比赛结束后,参赛手们余兴未消,认为工会把比赛活动作为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平台,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很有意义,它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生动活泼、宽松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活跃了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希望工会组织多举办一些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