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委、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积极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意见》,集中展示中央国家机关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经经国务院领导同意,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体育总局将在北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确定“三运会”于2010年5月下旬举行开幕式,9月底举行闭幕式,运动会设20个项目。为组织好参赛、报名工作,拟做如下安排。

  一、参赛项目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共计设置20个比赛项目。根据总社直属机关的实际情况,经直属机关党委研究,拟参加广播操、田径及趣味四项(足球射门、定点投篮、60米插红旗、50米托球跑)、游泳、网球、羽毛球、保龄球、扑克升级、拔河、跳绳、青年男子篮球等14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二、组队参赛原则及办法

  根据各直属单位的特点、以往参加比赛的成绩和组织经验,对参加人数较多的大型集体项目,采取指定有条件、有基础的单位代表总社直属机关参加比赛。小型集体项目、个人项目采取广泛报名,择优选派的原则组队参赛。具体办法如下:
  
  1.广播操比赛由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组队参加。
  
  2.总社直属机关第五届职工保龄球比赛的成绩优秀者,代表总社参加保龄球比赛。
  
  3.其它比赛项目组队方法,各单位干部职工,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自愿报名;直属机关党委统筹安排,择优选派。
  
  四、几点要求和说明

  (一)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是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筹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动员和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运动会各项活动。
  
    (二)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把好运动员身体健康关和资格审查关,确保训练过程和比赛过程中不发生安全事故。

    (三)各竞赛项目报名截止时间4月23日(报名表附后)。

    (四)田径、游泳项目请务必报个人最好成绩。

    (五)各比赛项目具体竞赛规程,请上网查询:紫光阁网站――首页统战群工――关于举办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及(附件)。

    (六)报名电话:66054953(传真);66052740。



                                二0一0年四月十二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