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天津宝坻供销合作社开展“根在基层”调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机关各部局: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作风,深入贯彻落实总社“五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总社机关团员青年“根在基层”调研活动,促进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开拓视野提高实践能力,总社直属机关团委经研究,决定于4月27日(周二)组织机关团员青年赴天津市宝坻区供销合作社就基层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进行调研。调研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机关40周岁以下(1970年5月4日以后出生)团员青年均可报名参加。请各部局青年工作联络员及时向本单位党组织汇报,积极组织本单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并于4月23日(本周五)下午16:00前将《“根在基层”调研活动报名表》交给何晖(房间号:605,电话:0047)。
  
  
  附件:“根在基层”调研活动报名表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二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