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市兴泰肉鸽养殖专业合作社:肉鸽“飞”上世博菜单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合作社产“兴泰肉鸽”。

  日前,江苏省泰州市6家企业的5种农产品被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指定为世博会期间直接专供上海市场的农产品,姜堰市兴泰肉鸽名列其中,这是姜堰市唯一进入世博会菜单的农产品。

  今年初泰州市共有6家企业分别向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提出申请,之后顺利通过了上海市和我省有关部门的实地考察和筛选。

  上海世博会倡导绿色生态理念,能够在世博会期间直接供应上海市场,缘于这些企业产品特色明显、生产规模较大、质量标准较高。

肉鸽生产基地。

  姜堰市兴泰肉鸽养殖专业合作社存栏大王鸽1.5 万多对,自投产以来,在姜堰市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按照“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坚持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从饲料的选用到肉鸽的饲养再到食用菌的生产,形成了一个较好的生物链,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保证了肉鸽产品的质量。该专业合作社2008年获江苏省绿色食品生产基地、江苏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销售市场不断扩大,2009年实现肉鸽产品销售1600多万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