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供销合作社与日方共建废旧家电回收拆解中心

总投资达1.9亿,到2015年可达到处理废旧家电40万台的能力

作者: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天津市最大的废旧家电回收拆解中心在静海县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市供销社子牙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奠基。该拆解中心由天津市供销社绿天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与日本同和、住友两家公司共同投资,总投资达1.9亿元。今年年底一期工程将竣工投产,到2015年可达到处理废旧家电40万台的能力。副市长任学锋会见日本同和环保再生事业有限公司社长古贺义人一行。

  据了解,中心建成投产后,主要经营废旧金属、民用废品收购;废旧电机、废旧电线电缆、废旧五金电器拆解加工等,将促进本市废旧家电资源聚合,提升废旧家电无害化处理水平。

  任学锋在会见中与客人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表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市外办、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委、环保局、财政局、静海县以及供销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