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欢聚灝明湖 登高携手长城边——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登山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5日,总社直属机关工会和总社直属机关登山俱乐部联合在黄花城水长城风景区举办了以“阳光健身与我同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直属机关23个单位,16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赵显人,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佟宝君等领导也一同和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登山活动前,直属机关登山俱乐部秘书长王蒙谊就活动内容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俱乐部主任李占海宣布活动开始。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风景区位于怀柔区九渡河境内,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建于明永乐年间的长城盘旋于山脊之上,环绕在灏明湖畔,景色秀美壮观,湖水将长城自然断开,形成长城戏水、水没古城垣的奇特景观,景色叹为观止,引人入胜。活动中,喜爱登山活动的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赵显人,登山俱乐部主任李占海等同志率先向紫翠峰进发。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佟宝君与爱好踏青的同志们一同沿小道、过木桥,漫步在天水一色的水库边。大家在大山的怀抱中,在欢快的笑语里,时而聊着家常,时而会声而笑,并纷纷用照相机伴着青山绿山留下这美好欢乐的时刻。
  
  通过“阳光健身与我同行”登山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直属机关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并增进了团结,陶冶了情操,达到了健体魄、促和谐的活动目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