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市麟游布尔羊肉亮相世博会

作者:闫黎利 来源:陕西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陕西省宝鸡雅各布尔羊肉加工厂依托企业在上海浦东设立的冷链配送机构,向上海市相关部门提出了冷链配送布尔羊肉的供货申请,经“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组委会”考察和审核,最终确定“雅各”成为世博会羊肉定点供应商。

  自世博会开园以来,布尔羊肉加工厂向世博园提供冷鲜羊肉500多吨,在世博园区设立的八大菜系专区中,布尔羊肉是清真食品的主打产品。尤其受到各国穆斯林的亲睐,深受中外消费者的欢迎。

  随着布尔羊肉在世博园销量的增加,已成为餐桌消费的一大卖点,其在上海的“身价”倍涨,平均每公斤在60元至80元之间,个别优质品种每公斤达100元以上。而更重要的是,使麟游县的布尔羊肉产品知名度在上海乃至世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进一步扩大布尔羊肉的市场销售份额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 曹杰)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