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市社积极打造省级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

作者:袁启昌 王传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进太仓市农民合作经济发展,引导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合作经济,提高农产品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增强市场竞争力,按照省总社《关于打造省级“三社”精品工程的通知》精神,结合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的需要,太仓市供销合作社积极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创建,以仓润蔬菜专业合作社为龙头,组建“江苏省仓润农产品专业合作联合社”,通过选择省市区域内规模较大、农户覆盖面较广、在区域市场有较大影响力、有一定基础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联合发展,推动专业合作社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发展。

  5月11日,太仓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了专题协调会,邀请了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程健主任、太仓农工办、陆渡镇政府、仓润专业社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太仓市供销合作社关于组建省级专业合作联合社的筹备情况,并对联合社股本出资、参加联合社的资质认定、合作形式、交易平台的选址、政策扶持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商讨,基本达成了共识,为下阶段创建工作理顺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