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市举办第二期再生资源回收职业资格培训班

作者:苏州市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太仓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办公室举办第二期再生资源回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共有63名学员参加培训。此次参加培训的都是取得了合法营业执照的废品回收经营者,其中有3名经营者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成立了废品回收公司。他们在培训中学习了有关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政策法规、职业道德、安全知识以及废旧物资的分类挑选鉴别知识,通过考试合格以后,他们将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再生资源行业职业资格初级证书。

  这是太仓市举办的第二期再生资源回收职业资格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于去年开班,有75人获得初级证书。今后,太仓市从事废品回收的人员都需要持证上岗。

  最新数据显示,太仓市再生资源行业目前取得合法执照的为237家,现在太仓市各乡镇都在制定关于再生资源行业无证无照的治理方案,年内对该行业的无证无照状况进行较为彻底的治理。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