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社系统普查动员培训会议在苏州召开

作者:苏州市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8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在苏州金都饭店召开了全省供销社系统第二次基本情况普查培训动员大会。会上,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薛立志作了动员报告。苏州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卞明明出席了大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此次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基本情况普查培训,主要是全面部署和启动普查工作。自2007年开展第一次基本情况普查以来,全省系统的经济总量、经济结构和经济质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任务和挑战也呈现出新的特点。根据新情况、新形势和新要求,全面开展第二次基本情况普查,对于准确摸清社情、科学制定决策、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动员大会上,薛立志副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普查的各项工作。三是以得力的措施确保普查的数据质量。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普查工作的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活动共计4天,来自江苏省的各市、县(市、区)供销社及省总社直属企业的统计工作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