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两龙头企业入选《黑龙江企业100强排行榜》

作者:姜树春 李春雨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受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委托,由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黑龙江省企业家协会、黑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黑龙江省统计局、黑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等14家全省性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2010黑龙江企业100强排行榜》在牡丹江揭晓。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庆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入选,分别排名17位和27位。

  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和庆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黑龙江省供销社下属两大农资经营龙头企业。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总注册资本5.43亿元,拥有一个全资分公司、12家控股子公司,并参股2家化肥生产、流通企业。年产、销化肥近300万吨,销售额90亿元左右。曾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供销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庆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基层销售网点4000多家,区域性配送中心40多个,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实现利税近5000万元。这两户企业不仅是黑龙江省的大型企业,在全国供销社系统企业排名中也属前列。

  《黑龙江企业100强排行榜》是由行业协会和权威新闻媒体共同组织的黑龙江省唯一一个企业综合实力排行榜,今年是第一次,其规则与中国企业500强、《财富》世界500强完全一致。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