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市农资公司网点负责人到无锡化肥生产企业参观座谈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应江苏省无锡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江都市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连锁下属直营店、配送中心、基层网点负责人一行40余人到无锡厂方进行参观与座谈。

  无锡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2年,是生产农用磷肥、复合肥、有机肥的专业企业,现为国内生产高浓度复合肥的骨干企业之一,中国磷肥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可年产复合肥、BB肥、OA活化有机肥50万吨,年销售额5亿元。多年来,江都市农资集团有限公司所经销的复合肥均从无锡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统一采购,产销双方建立了稳固互信的合作关系。江都市农资集团有限公司连锁网点负责人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产品质量状况。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标准化的产品质量和人性化的客户服务,给连锁网点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无锡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随后,产销双方围绕下半年尿素、复合肥市场形势、行情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工作中共同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厂家对江都农资连锁的经营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产销联合是农资销售的必然趋势,通过近几年紧密型的产销合作,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提高无锡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合肥产品在江都市场的占有率及市场竞争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厂方希望通过这次参观座谈,使产销合作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加深了解,扩大合作范围。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使江都基层农资网点负责人亲身感受到了大型企业的优良的生产工艺水平,也学习到无锡中农新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品销售服务中的宝贵经验,增强了对所销售复合肥产品质量的信任,进一步坚定了扩大销售的信心。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