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受文视察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受文视察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薛立志陪同视察。

  王受文一行听取了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公司栽培、清洗及物流配送现场,询问了公司生产、销售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受文对省供销合作总社创办“惠民工程”为南京市民服务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为南京市“菜篮子”所作的贡献。同时,对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食品安全法》,把住原料、产品质量关,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放心豆芽;二要不断开发新产品,丰富广大市民的“菜篮子”;三要针对台风暴雨等灾害性气候,安排好生产,切实做好抗灾保供工作。

  王受文要求南京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进一步整顿、规范农贸市场的经营,坚决取缔生产过程添加有毒有害添加剂的毒豆芽在市场的销售,真正让市民吃上放心豆芽。

  薛立志对南京市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江苏苏芽食品有限公司认真落实王市长的指示精神,严格按技术规程抓好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尽快扩大生产能力,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需求;加快产品开发,不断向市民提供多品种芽菜,为南京市菜篮子工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