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企业经济发展调研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企业经济发展调研会。宜兴市社党委书记、主任蒋晓良、副主任蒋建明、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洪庚及无锡天信农资连锁配送中心,宜兴龙背山芥茶商贸有限公司、宜兴陶都水芹有限公司、宜兴华瑞农特产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无锡天信农资连锁配送中心二期工程,并分别围绕预测2010年销售总额及利润情况;分析今后几年经济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和目标;如何按照省社、市社要求达标到位;如何解决企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认为:近年来,供销社企业在克服种种困难,抓住机遇等方面得到了较好的发展,体现了供销社惠农的特色。会议要求:各个企业一是要理清一条好的发展思路;二是要做足供销系统根在农村的传统优势;三是要用足用好各级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更好地发展壮大企业实力。

(实习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