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供销社与衙前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村镇合作 共建新农村

作者:方贤满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5日上午,萧山供销社与衙前镇镇政府在衙前镇正式签订《积极融入衙前镇新农村和城镇建设,加快推进衙前镇商贸服务业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岳荣出席签约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与衙前镇镇长周吾灿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具有战略意义和广阔前景,并相信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萧山供销社将投资2亿元,高品位打造衙前第一商贸综合服务体和高档商业综合体,2013年前建成并投入运营。对加快衙前镇新区建设和老区改造、真正把衙前建设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新型宜居城镇具有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为萧山供销社全面实施大项目合作战略、积极融入萧山富裕和谐洁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又拓展了新窗口。

  据悉,近年以来,萧山供销社以“千企结百村、共建新农村”为载体,大力开展扶贫协作,并吸纳农村土地、资本、能人等生产要素,加强村社镇(企)合作,实施土地流转开发,网点联合经营,因地制宜参与农庄经济、观光农业等特色产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去年与传化集团合作在传化物流基地新建大型加油站,今年5月正式营业,年新增销售额1.5亿元。与新湾镇三新村合作在杭州大江东开发区开发江东综合服务大楼项目正在实施,预计可实现效益1000万元以上。与衙前镇正式签订了《积极融入衙前镇新农村和城镇建设,加快推进衙前镇商贸服务业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2亿元高品位打造衙前镇第一商贸综合服务体和高档商业综合体。与新街镇、闻堰镇等合作开发的项目正在洽谈之中,社企、社村、社镇合作,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