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地区首家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落户茂名市

作者:周建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签字仪式。

  日前,广东天保茂名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供销社隆重举行,标志着粤西地区第一家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正式落户茂名市。  

  该基地前身为茂名市供销社直属企业茂名市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近一年多来,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循环经济的号召,结合“家电下乡”的政策,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大力发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取得了废旧家电回收拆解利用的资格,并完成了前期基础性投资。

  广东省供销社领导考察该项目后认为,建设以废旧家电回收拆解利用为主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对环境保护、经济发展都有利。为将这一项目建设成为立足茂名,辐射粤西,乃至西南部分地区的大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带动粤西地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建设,省供销社属下企业广东天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与茂名市供销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前期计划投资一千万元,共同将这一项目做大。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