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市供销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2010年“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

作者:袁启昌 王传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是流通领域一项全国性的重要工作。2010年6月,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等11个部门联合发出《关于2010年深入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的通知》,在全市部署开展这一活动。为组织所属会员企业参与活动,如皋市供销商会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广泛宣传,提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他们将市11个部门的通知印发到每一个会员企业,并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企会员企业认真组织学习,积极主动地参与“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

  二是广泛开展争创“诚信经营优胜单位”活动,推动“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的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的实质是加强生产流通企业的诚信建设,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此,如皋市供销商会将“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与该会组织的“诚信经营竞赛活动”结合起来,年终评选10个“诚信经营优胜单位”,并召开会员大会,予以表彰。

  三是建立领导组,加强领导。如皋市供销合作社和供销商会联合组建了以供销商会会长、市总社分管主任挂帅的领导组,加强组织领导,以确保活动的有力有序推进并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