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宁都县社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

作者:肖兆生 谢燕锦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宁都县供销社结合“创业服务年”活动,狠抓机关干部分片挂点工作责任制的执行和落实,使这项多年的常态化工作取得了职工、企业和主管部门三方满意的效果。

  为了彻底改变过去机关干部分片流于形式、挂点实为挂名的现象,该社将“创业服务年”活动与系统重点工作相结合,采取定工作任务、定时间进度、定奖罚比例的做法,全面参与挂点企业的工作,调动了县社机关干部职工深入企业、服务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今年初,惠农农资连锁公司调拨春季化肥资金遇到一时困难,挂点干部一方面帮助公司回笼资金,一方面为其在系统内外融资,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再生资源连锁公司上半年申报《宁都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网络改造项目》时,挂点干部全程参与和把关,较高质量的完成了一整套项目申报材料,使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在安盛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业务活动中,挂点干部与公司人员一同分析行情、考察厂家、审核合同,较好地防范了市场风险和经济纠纷。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