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区社:“东港供销惠农物流园”项目年底竣工

作者:山世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连日来,山东日照东港区社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不断夯实为农服务基础,创先争优突出“四个结合”:

  一是与外学内创相结合。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赴江苏徐州、泰州、盐城等地供销社考察学习资产开发、市场建设、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着力做好结合文章,力争在体制、机制上有突破、有创新;在系统内开展了“周边大发展,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与企业改革改制相结合。“转方式首先是转观念,调结构关键是调思路”,通过外出考察学习,为企业改革改制在思想观念和发展思路上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成立企业调研小组,深入各企业,对企业的人员、资产、财务和经营状况等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为企业改革改制提供一手资料。在此基础上,以“东港供销惠农物流园”建设为契机,在创新体制机制、加快社有企业改革改制上求得新突破。

  三是与项目建设相结合。 “东港供销惠农物流园”项目所需土地已基本落实,正在与高科园、日照街道协调地上附着物的清障和规划建设工作,力争一期工程年底竣工;石臼供销社采购站和果品公司开发项目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适当时机尽快开工建设。

  四是与启动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按照省、市社要求,通过深入调研,座谈分析,分别制定了城区社、石臼社、涛雒社启动方案,提出了启动基层社建设的三年规划,细化了工作任务目标和保障措施,扎扎实实地将这项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夯实供销社为农服务基础。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