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千万级商场获省社调研团队肯定

江苏省社监事会主任郭乃红在南通调研

作者:袁启昌 王传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苏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郭乃红来到南通,先后到启东市社、海门市社调研。省总社办公室同志随同调研。

  在启东市社调研时,郭乃红希望启东市社要认清形势、奋起直追,坚决改变当时现状;抢抓机遇、上下联手,坚决突破体制障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坚持改革发展不动摇。

  在海门市社,郭乃红听取了海门市社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对海门市社抓机遇,拼干劲,一着不让推进重大项目以及基层社“三位一体”建设全面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郭乃红察看了总投资1349万元的包场供销合作社商场建设工地和占地近千亩的三和旺盛葡萄种植示范园,对基层社狠抓项目夯实实体基础,拓展领域涉足休闲观光农业给予高度评价。

  南通市社主任葛志华、副主任张金华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