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市社农资公司学习教育特色当先

作者:李玉杰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辽宁抚顺市供销合作社农资公司工会立足本企业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通过开展“好文章”学习教育活动,坚持走有自己特色的学习教育之路,收到了理想的教育成果。

  “好文章”学习活动是市供销社农资公司工会在抓好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工作中,根据企业干部职工的思想业务实际和企业可供学习教育资料有限的实际,充分利用企业现有的报刊,根据不同时期、不同需要,从报刊中归类选择“剪裁”一些好文章汇编成学习资料,分期分批推荐给广大干部和职工,让他们相互传递阅读学习。这样既充分发挥了企业订阅报刊的宣传教育作用,又解决了困难企业学习教育活动缺乏教材和资料的问题,减少了困难企业学习教育宣传费用。灵活新颖的学习方式和丰富多彩学习内容,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使“好文章”学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果。

  自这种学习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先后从报刊中选择“剪裁”出好文章数百篇,并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传递活动,深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