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市供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实现业绩、利润双增长

作者:苏州市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昆山市供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进出口业务大幅度增长,业绩、利润实现双增长。截至6月底,累计代理进出口总额1280.10万美元,同比增幅达15%;完成统计销售1.06亿元,同比增长76.7%;完成净利润37.6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75.2%。

  今年上半年,基于中国对外贸易发展环境的继续改善,昆山市供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出口贸易延续2009年末以来的恢复性增值态势,进口、出口业务大幅度增长,单从数据上看已恢复甚至超过金融危机前水平。昆山市供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内外兼修”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的。对内是不断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加强经营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增强服务意识,实行人岗相结合的工作模式,要求专职、协调、高效、正确的完成每一批次的进出口业务,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中去,做到“多一点微笑、多一份主动、多一份细心”。对外是一方面在巩固大宝精密工具、美国POCO石墨等大客户的良好协作关系的同时,还要不断拓展新客户,比如成功发展了法国墨盒、台湾昶泓等客户;另一方面注重品牌建设,良好的口碑是公司最好的营销方式。

  下半年,昆山市供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地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努力开拓,力争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