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都市社与邵伯镇现代物流园区就两大项目正式签约

作者:袁启昌 王传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江都市社紧紧围绕上级社和市委、市政府创新发展战略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力实施项目推进战略,以项目助推系统经济发展,不断壮大为农服务实力。

  宏信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邵伯镇公路、水运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捷的优势,利用现代物流园区建设这一契机,近期与邵伯镇正式签约,拟投资1亿元建设宏信超市物流配送中心等一批现代物流业项目。配送中心将采用先进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联合采购、商品配送,配备完善的个性化细节服务,有效监控物流服务全过程,确保物流管理安全、规范、高效运作。

  同时,华江再生物资有限公司在邵伯镇盐邵河北侧总体规划征地300亩,预计总投资6000万元,一期规划占地150亩,新建一个年回收、加工、销售仓储10万吨以上的废钢基地,二期工程规划建设废家电、废旧塑料回收加工处理中心。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购销总额4亿元。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