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安市社:全力扶持农资、日用品龙头企业

作者:王成高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福建省永安市供销社在推进“新网工程”网络的建设中,积极整合本系统闲置资产和社会资源,为健全完整的经营服务网络体系,加大财力和人力的投入,积极引进和招聘懂管理、会经营的社会能人,充实农资和日用品两大龙头企业实力,并以股份制方式运作,实行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标识、统一经营管理、统一服务规范、统一销售价格、统一服务员着装等“七统一”网络化管理,形成了城乡村“三级”网络体系,进一步提高了供销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截至目前,永安市供销社扶持农资、日用品两大龙头企业资金共100多万元,建立城乡村“三级”农资连锁经营网络60家,日用品连锁经营网络50家,引进和招聘社会能人20人,解决社会待业人员200多人。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