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市社:行业协会的凝聚力不容小视

作者:殷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宜兴市农资协会今年在办好每月一期农资简讯的同时,切实发挥农信通信息平台在传递市场信息方面的积极作用,增加信息的采集源增加信息的发布量。上半年共通过短信平台发布农资市场价格信息456条,市场预测信息85条,国家农资政策法规信息33条,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一致肯定。农资行业协会还积极参与和配合农林局召开农资经营单位执法检查工作会议。会上总社领导代表协会总结了工作,提出了今年农资行业协会工作意见,通报了全省农资执法检查情况,并要求农资协会会员单位切实加强行业自律,重视农资商品质量,认真执行农资管理制度,确保农资经营中不出违法问题。农资协会领导分头走访会员单位和理事单位,广泛听取意见,了解基层情况,改进农资协会工作,组织会员单位赴世博会参观,并分片召开农资协会会员会议。

  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在积极参加无锡市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相关活动,完成相关工作的同时,认真部署无锡市农产品十佳农产品经纪人评选活动,积极出台和实施农产品经纪人千人培训计划,并举办了首期农产品经纪人培训班,对87名农产品经纪人和有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