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番禺、五华两地供销社联手打造销售平台

作者:唐林珍 万自明 廖伟军 魏青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广东五华县的有机米、蜂蜜、腐竹等特色农产品,源源不断进入广州番禺市场,并受到了当地市民的青睐。这是番禺区委、区政府积极开展“双到”工作,对五华县结对帮扶所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番禺区委、区政府在结对帮扶五华县的过程中,为解决农民种养产品销售难问题,指定由番禺区经贸局牵头,组织区供销合作社、区食品公司、石基供销合作社、广州星海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帮助五华搭建五华农产品销售平台。

  为了让源自五华的特色农产品更顺利地进入番禺市场,番禺区供销合作社与五华供销合作社联手,由五华供销合作社统一收购当地农产品并调运到番禺。番禺供销合作社专门制作了“番禺—五华手牵手”特色产品包装箱,用于包装五华和番禺两地新特农产品,并在石基百越商场和百越商场傍江东分店开设五华农产品销售专柜面市。

  目前,五华的农产品在番禺拥有了一定知名度,顺利地打开市场。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