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山东临邑1200吨畜产品直供世博

作者:任清松 范吉勇 陶文广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日前,笔者在山东省德州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看到,随着检疫员郝伟的鼠标轻点,该公司3200公斤的肋排、大A蹄等猪产品,就完成了包括检疫证号、产品数量、运输方式等内容的网上报检。在完成网上报检后,携带出县境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等“三证”的该批猪产品被立即运往上海市宝山区安达路241号,专门供应世博会食用。

  为确保输沪畜产品安全,该县畜牧兽医局在金锣、六和、福润等输沪重点畜牧龙头企业,安排专职检疫员驻厂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检疫,全面做好原料进厂、加工过程以及产品输出的检验检疫。同时,该县畜牧兽医局还加强企业门检,加大对原料畜禽检疫证明及动物标识检查力度,杜绝问题畜禽入厂,确保供世博畜产品安全,截至目前,临邑已向世博会供应畜产品1200吨。
 

(责任编辑 曹杰)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