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上世博会累计入园人次逾5000万

作者:沈则瑾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网上世博亮点频现,日前,上海世博会网上世博会累计入园人次已超过5000万,世博频道累计流量超过10亿,腾讯手机世博的访问量更达到3.24亿人次。

  腾讯是上海世博会惟一互联网高级赞助商,负责世博会官网的全面承建运营以及网上世博会的总集成、总运行、总维护。

  网上的世博信息量屡创新高,自4月20日腾讯独家探馆世博园,开启全景式世博报道以来,新闻总数超过45000条,平均每天超过500条世博资讯;原创视频节目时长达到7000分钟,平均每天约1个半小时的世博视听内容。

  据悉,本届世博会上,腾讯世博平台整合了视频、图片、3D虚拟场馆等诸多生动体验,同时网友可以通过社区、微博等平台分享自己的世博感受与心情。本次腾讯世博平台,实现了三个“立体化”。一是人们了解和参与世博的形式更立体。从以往静态的图文资讯变为动态观感的现场视听,通过大量网络视频节目系列,以及微博、社区、即时通讯互动平台,随时随心走进世博。二是从专业媒体到普通网民视角,呈现最新鲜、丰富、全角度的世博资讯、专题、图片、视频,达到内容的立体化。三是把实体世博会搬到了线上,首次构建起一个“网上世博会”,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身临其境的立体式体验世博。

 (责任编辑 曹杰)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