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云南花卉上海世博园受称赞

作者:任婕 毛海鹰 来源:昆明信息港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这些鲜花好漂亮啊”,在上海世博会云南活动周开幕式和花车巡游启动仪式中,众多鲜艳怒放的花卉作品屡屡获得游客称赞。继成为上海世博会接待鲜切花专项赞助商后,昆明锦苑花卉再次成为“云南活动周”协办单位,向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游客展示云南花卉的美丽作品。

  据介绍,本次提供上海世博会的所有花卉作品都是具有知识产权的、级别最高的产品,其中的“黄莺”、“华贵人”等玫瑰品种和“阿诗玛”系列产品都是为上海世博会提供的主要产品。本次花卉设计由来自国内、日本、欧洲、港台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流花艺师和设计人员组成一个团队,专门为上海世博会服务。

  昆明锦苑花卉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上海世博会提供鲜切花全套解决方案和服务,所代表的不单是一个企业,而是云南整个花卉产业的发展水平,这说明云南的花卉从品种到花艺设计和制作已经具备了与国际花卉强国媲美的实力和水平。

  据悉,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他们还将向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上千种各具特色的花卉作品、花卉系列产品,举办展示花卉为主题的活动,为上海世博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