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全国合作互助联盟代表团来访

李春生会见代表团并介绍情况

作者:王蕾 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在总社会见了意大利全国合作互助联盟代表团。中意双方就两国合作社的发展、各自特点以及开展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意大利全国合作互助联盟代表团由联盟伦巴第大区主席米戈里亚瓦卡带队,代表团成员由联盟伦巴第大区副主席、联盟财政康采恩主席、联盟特莱佐地区主席、联盟科莫地区零售行业主席和联盟米兰地区主席组成。

  李春生首先对意大利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供销合作社系统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现状。他介绍说,去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超过12300亿人民币,汇总利润超过130亿人民币;今年上半年销售总额和利润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销售总额达到6340亿元,利润达到3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9%和16.1%;各类经营服务网点61万多个,覆盖全国1/3以上的行政村。李春生还向客人介绍了供销合作社系统“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全系统未来五年销售总额和净利润将翻一番,社有企业、基层合作社以及其他事业发展也都将会有一个更大的发展。”总社直属企业新合作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侯顺利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并提出了与对方开展合作的建议。

  米戈里亚瓦卡先生代表全体成员对李春生副主任的会见以及总社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详细了解中国合作社发展的情况,与中国供销合作社建立联系,寻找并积极发展今后开展合作的空间。他还详细介绍了意大利全国合作互助联盟发展特别是开展连锁经营方面的情况。意大利代表团对中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与赞扬。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