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中农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集团本部及中农控股、中农立华、中农通用的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就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总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五中全会会议公报。每位参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如何把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统一了认识,提高了思想,普遍认为:五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促进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好地服务三农。

  会议要求,各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回去后不仅要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还要在部门内部组织党员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更要联系实际,谋求公司改革发展大计。同时要求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集团公司党委。

  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二O一O年十一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