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农科教推表彰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梅隆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表彰颁奖典礼现场。

 

    本网讯(记者 梅隆)2011年1月16日上午,“爱我中华·奉献农业”第二届全国农科教推优秀单位与优秀人物表彰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隆重举行,集中表彰我国农业科研院所、高校、高新技术企业、农技推广、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在农科教推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特别表彰了全国农科教推新闻宣传优秀人物,颁奖典礼后还举办了中国农科教推社会化服务新体系建设高层论坛。

 

    据了解,全国农科教推优秀单位与优秀人物组委会于2010年底启动“爱我中华·奉献农业”第二届全国农科教推优秀单位与优秀人物征评活动,经过评选,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河北滦南县科技局、北京欣雅特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和汾阳市联赢核桃产业协会荣获“全国农科教推先进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尚庆茂博士等荣获“优秀推广专家”,北京绿东国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汪晓云等荣获“优秀栽培专家”,贵州顶效开发区泰特利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李刚萍等荣获“优秀肥料专家”,新乡市原阳县祝楼乡植物医院徐长岭等荣获“优秀植保专家”;还分别对科技下乡优秀人物、优秀推广技术员、百佳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国农科教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因长期关注农科教推并在宣传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农民日报的中国农业新闻网副主编钟欣和科技日报《绿色家园周刊》主编范建等,被授予第二届“全国农科教推新闻宣传优秀人物”称号。

 

 

左图:中国农业新闻网副主编钟欣被授予第二届“全国农科教推新闻宣传优秀人物”称号。右图:科技日报《绿色家园周刊》主编范建(右一)荣获第二届“全国农科教推新闻宣传优秀人物”;北京绿东国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汪晓云(右二)荣获“优秀栽培专家”。

 

 

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尚庆茂博士(左一)荣获“优秀推广专家”。

 

    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傅泽田、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夏敬源、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旭、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长保、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吕士良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农业分会、中国农技协农村合作组织发展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农技协设施果蔬技术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全国农科教推优秀单位与优秀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和中农国优(北京)科技推广中心承办。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