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0年“百强基层社”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推动基层供销合作社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活力,切实发挥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作用,进一步夯实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基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在全系统开展了2010百强基层社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地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基层社参加评选,并认真开展初审工作,向总社推荐符合条件的基层社。根据各地上报材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对百强基层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并确定了2010销售百强基层社利润百强基层社初选名单,现将两个初选名单于2011321日至327日在中国供销合作网www.chinacoop.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初选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总社合作指导部进行反映。经复议后属实者,将由后续基层社依次递补。
 
  联人:乔小鹏   周燕南
  联系电话:010-66050543 
  传真电话:010-66050543
电子邮箱:zzccoop@163.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