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县级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五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全面掌握2009年全国县级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以来各地县级社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总结和梳理县级社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和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县级社工作和带动系统经营服务组织建设的思路,总社决定对全国县级社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一次专题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一是通过普遍性调查和专题调研相结合,全面了解县级社改革发展情况和网络薄弱与空白县供销合作社的恢复重建情况,摸清县级社基层经营网络建设的现状、优势和问题。二是深入了解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等基层服务组织的发展情况。三是对县级社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查了解。通过调查了解总体情况,对各地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和分类,制定下一阶段推进县级社工作和基层经营服务组织建设的具体措施。

  二、调查内容

  一是县社基本情况;二是基层经营服务组织建设情况;三是主要财务指标;四是现代流通网络建设情况;五是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内容见“县级供销合作社发展情况专项调查表”(附件1)。

  三、具体要求

  各地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县级社在填报数据时,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和有关规定,保证数据真实有效。省级社要加强对数据的审核和汇总,认真填报县级供销合作社发展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结合调查工作,省级社要对本地县级社工作和基层经营服务组织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可操作性建议进行归纳总结。

  四、时间安排

  请各省级社于4月28日前将各县的调查表及全省汇总表、有关经验总结和建议的纸制版及电子文本一并报送总社合作指导部。

  联 系 人:程晓霖 周燕南
  联系电话:010-66052674  66050543
  电子邮箱:zzccoop@163.com

  附件:1、县级供销合作社发展情况专项调查表
     2、县级供销合作社发展情况汇总表


二○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