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创意农业国际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举办

作者:梅隆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1日,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1中国创意农业国际合作与发展高层论坛”将于9月17~21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论坛将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农业大学和长春市政府共同主办,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会同长春市农业委员会、长春市会展业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

  据论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以“理念与模式创新”为主题,以“扩大交流、促进合作、加快发展”为宗旨的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农业特别是创意农业权威机构、著名专家学者、行业组织、龙头企业代表等参加,重点围绕我国创意农业发展中带有方向性、前瞻性的问题进行研讨,以引领中国创意农业步入科学发展轨道。

  论坛期间,还将举办2011中国国际特色农产品(食品)博览会、中国东盟合作与发展论坛、有机(绿色)食品与超市对接研讨会等系列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