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暨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厅合字[2011]49号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称总社)五届二次理事会议的有关部署,经总社领导同意,由总社合作指导部今年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暨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40号)、总社五届二次理事会议和全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务虚会议的精神,大力推进全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加快完善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努力夯实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基础,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会议内容
领导讲话;考察临沂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产品交易中心、农资配送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标准化生产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资金互助社等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现场;典型单位发言;总社有关部门解读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新型农业合作项目和农产品合格供应商项目建设情况。
三、参会人员
总社有关领导,总社有关部局负责人;部分省级供销合作社分管负责同志,各省级社合作指导处处长;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代表(每省1名),典型经验交流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时间
2011623 -24日,622日报到。
五、会议地点
山东省临沂市蓝海国际大饭店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与通达路交汇处
电话:0539-8967777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省级社统一组织本省(区、市)参会人员按时参会。
(二)本次会议对正式代表不收取会议费。
(三)会议将安排在山东省济南市、临沂市的飞机场、火车站和青岛飞机场接站。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和到达的航班、车次分别613日前和620日前电传至临沂市供销合作社。
联系方式:
总社合作指导部:周燕南
电话:010-6605054315001246369
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肖锡章
电话:0531-8859651313853199676
临沂市供销合作社:张立涛
电话0539-8372016(传真),13854959863
 
附件:农民专业合作社暨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报名表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附件:
农民专业合作社暨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建设
现场推进会报名表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性 别
民 族
联系电话(手机)
航班、车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