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2010年卷)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做好《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2010年卷)
  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

  浙合办室〔2011〕50号
 

各市、县(市、区)供销社,省社直属各单位:

  4月9日-10日,全国总社在广州召开了第二届《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编纂、宣传发行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0年《年鉴》(2008、2009年卷)编辑、宣传发行工作情况;表彰了2010年度《年鉴》宣传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了2011年度《年鉴》(2010年卷)编纂、宣传发行工作。全国总社办公厅副主任刘明初、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总社办公厅副主任刘明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省市区供销社在《年鉴》编纂、宣传发行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年鉴》编纂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感谢。对2011年度《年鉴》(2010年卷)工作,张主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和提高对做好《年鉴》编纂、宣传发行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年鉴》是供销社改革发展历史经验教训的权威性总结,是全面完整反映历史的权威性资料,是供销社政策集中汇编反映,也是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工作的实用性工具,各级供销社领导一定要高度度重视,认真做好《年鉴》编纂、宣传发行工作。二是要切实树立责任意识、精品意识、“长征”意识和经营意识“四个意识”,高质量地按时完成2010年度《年鉴》编纂工作,发挥系统优势努力扩大发行,真正学会利用《年鉴》,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根据全国总社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中国供销合作社年鉴>(2010年卷)宣传和发行工作的通知》(供销厅字[2011]27号)精神,《年鉴》(2010年卷)的征订工作已正式开始(附订单),请各市、县供销社认真按照总社和全省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明确责任部门,落实专人,切实做好本系统及本单位的组织订阅工作,县级以上供销社至少要订阅一本,要努力消灭空白点,有条件的单位也可向党委、政府分管领导订赠。同时,要积极支持系统内企事业单位在《年鉴》上开展形象宣传,提升供销社知名度。《年鉴》编辑部联系电话:010-64619790、010-64612091,电子邮箱:almanac2008@163.com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五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